传承体育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我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8日 21:26 




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出席开幕式

校长黑建敏宣布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张建国致开幕辞

教职工广播操比赛

 

4 18 上午,我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北田径场开幕。全体在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近万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沐浴着朝阳,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拉开序幕。

校国旗护卫队英姿勃发,护送国旗、校旗和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会徽步入会场,花环队、彩旗队紧随其后,25个分工会代表团依次入场。“文学之光,耀眼闪亮,魅力中文,属我最强”,文学院代表团身着华丽汉服,翩翩起舞;“左手泥,右手砖,建工人,勇争先”,建筑与工程学院方阵身着白背心,黑裤子,头顶安全帽,肩上扛铁锹,诠释着新时代的建工人;“化工无敌,所向披靡,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嘹亮的口号在田径场上空回响……

校长黑建敏宣布安阳师范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张建国致开幕辞,总结了我校2018年度体育运动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发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对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校师生把体育运动作为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

体育学院学生尚贺弟、刘照鑫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来自全校25个分工会的教职工代表身着运动服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踏步、伸展、扩胸、跳跃,动作整齐,身手矫健,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学校运动会的开幕式,心情仍然很激动,希望学校运动会举办得一年比一年好!”走完方阵后,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的泰国留学生王有才兴奋地说。

“这次开幕式展现了学生和老师的整体风貌,很精彩,很圆满,很成功。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努力促进身心健康。”副校长张建国说。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期间,来自全校25支代表队的近1000名运动员将在田赛、径赛两个大项的27个比赛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运动点燃激情 拼搏铸就辉煌——我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