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点燃激情 拼搏铸就辉煌——我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0日 11:38 




 

 

 

 

 

 

 

 

 

 

 

 

 

 

经过为期两天地激烈角逐,419日下午,我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全体在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近万名师生参加闭幕式。

来自25个分工会的500余名教工, 19个学院的1900余名学生参加了甲、乙、丙三组共52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我校师生文明参赛、积极拼搏,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甲组团体比赛中,软件学院获一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获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教育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商学院获三等奖;乙组团体比赛中,2018级社会体育专业获一等奖, 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社会体育专业获二等奖;教工组广播体操比赛中,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获一等奖,音乐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获二等奖,后勤处分工会、外国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文学院获三等奖;教工组团体比赛中,化学化工学院获一等奖,美术学院、直属单位分工会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机关分工会、经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音乐学院获三等奖;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传媒学院、校国旗班、“校园之声”广播站、校礼仪队获特殊贡献奖。

出席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副校长张建国宣布安阳师范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媒体安师】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千人快闪,燃爆安师!安阳师范学院师生共情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伟大祖国70华诞!

下一条:传承体育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我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