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校调研校区置换工作



作者:基建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7:49 




4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侯津琪带领市政府办公室、住建局、教育局、文峰区政府等部门负责人到我校文明大道校区调研校区置换工作。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副校长杨露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志伟一行认真查看了我校文明大道校区校舍和校园情况,与纪多辙等就土地置换和搬迁等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陈志伟要求市政府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校区置换协议规定,大力支持和配合我校做好置换土地的规划建设手续办理,加快杜官屯棚户区改造拆迁,争取早日完成协议规定的各项内容。

纪多辙对市领导来校调研表示感谢,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加强和安阳市相关单位的沟通配合,按照签订的土地置换协议,做好搬迁、规划许可、建设等手续的办理, 确保相关工作尽快、顺利向前推进。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首次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并获佳绩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