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教师教育文化节开幕



作者:杨丽娟 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5:52 




422日上午,第四届教师教育文化节开幕式在文博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建国、教育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开幕式。

张建国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举办教师教育文化节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自2016年开始举办以来,教师教育文化节已成为提高师资培养质量、提升教学技能、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有效平台。希望广大师范专业学生通过参加教师教育文化节,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传承优秀文化、强化专业涵养、提升教学能力,努力成长为学生爱戴、社会认可的好老师。

教育学院院长荆怀福宣读了第四届教师教育文化节活动方案。第三届文化节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教育学院17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程梦元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文化节宣传视频。

教师教育文化节是我校校园文化品牌重点建设项目,至今已举办三届。本届文化节围绕“明心立志千秋业,克己修身师魂扬”主题,将开展读书月、微课大赛、学前教育宣传月、三笔字大赛、班主任课堂和朗诵大赛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校领导朱登潮、路阳到巡视整改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