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2019年春季双选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6:35 




 

 

 

 

 

 

 

 

427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大中专院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我校承办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2019年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文鼎广场举行。800余家用人单位齐集此地,“招贤纳士”。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周辉、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服务部主任文正建,我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张建国及相关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出席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及学生应聘情况,对毕业生进行现场应聘指导。

现场,人山人海,供求双方交流火热。

“我们每年都会来到安阳师范学院招聘青年教师,今年拟招聘三名物理教师,两名数学教师。刚才已经接受了不少简历,总体来看,毕业生求职很热情,质量较好。”河南大学附属中学新乡分校的招聘负责人说。

“我是历史学专业的,希望能找到一个公办学校的工作,做一名历史教师。今天,我早早就来了,准备好了试讲。作为即将毕业的应届大学生,我认为找工作必须以务实为主。刚刚看到有很多单位都招聘教师,有一些单位提供的待遇我还是比较满意的,相信我应该能找到中意的工作。”历史与文博学院2019届毕业生袁红航自信地说。

“我已经考取了河南大学的研究生。虽然暂时没有就业的压力,但是三年后毕竟还是要面临求职的问题。到时候就业形势将会更加严峻,就业压力会更大,所以今天我也过来看看,预热一下,提前感受一下双选会的火热氛围。”文学院2019届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刘志手里拿着多家企业的招聘宣传页,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招聘单位有85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涉及教育、金融、建筑、装饰、广告、影视传媒、食品加工、医药化学、机械制造、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当天,来自安阳、鹤壁、濮阳三市十所高校的2万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

(图片作者:晓轩、冯超、王安妮、于玮)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定点扶贫成效考核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廉政文化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