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晓轩 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1:21 




58日下午,校党委在勤业楼B3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主持会议。

 会上,纪多辙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的召开情况,重点传达了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同志、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省长陈润儿同志的讲话精神,领学了《河南教育现代化2035(讨论稿)》《加快推进河南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

纪多辙指出,全省教育大会是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会议政治站位高、把握实际准、政策举措实,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就,深入分析研究了我省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工作做出了战略部署,全面开启了新时代河南教育改革发展的历史新征程,对加快推进河南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对于不断开创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具有重要的意义。

就切实做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纪多辙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领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迅速组织学习。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三要认真对标部署,把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巡视整改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快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努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安师篇章!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校长黑建敏调研文明大道校区土地置换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