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上思政课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2日 23:16 




近日,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我校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走上讲台,为学生上思政课。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关盼军、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庆、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伟、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相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郭彦荣分别以“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先锋”“牢记宗旨,不忘使命,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坚持在发展中保障民生和改善民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乘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教育观 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者”“不忘总书记重托 迈出人生第一步”为题为学生授课。

为确保授课质量,课前,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紧密结合国际国内形势、时事政治热点和青年成长成才需求,进行了认真备课,精心制作了课件。课堂上,他们结合大量鲜活案例,运用生动语言,为学生精彩呈现了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温度的思政课。

开展“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上思政课”,是校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细落小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校理论宣讲团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