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建国到我校扶贫点走访慰问



作者:刘万里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2日 14:53 




 

530日,副校长张建国带领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赴学校扶贫点——濮阳市濮阳县,看望我校挂职干部、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并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

张建国亲切看望了我校挂职干部、濮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袁素平,详细了解了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她要继续做好校地牵线人,加强跟学校的对接,更好助力濮阳县精准脱贫。他还走访慰问了我校4名濮阳县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家庭,每到一户,都亲切询问学生家庭生活状况,了解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代表学校为贫困乡村和动力超市集中捐赠了口罩、水杯等慰问品,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指引下,在当地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尽快实现脱贫。

作为我校对濮阳县实施“六个一”就业帮扶项目的重要内容,张建国一行深入村民家中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为家有待业子女的村民推介就业岗位,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此前,张建国一行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进行了走访慰问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我校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校获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赛“优胜杯”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