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助推青春成长——我校举行首届“榜样力量”励志故事分享会



作者:贾鸿格、靳媛 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0:52 




讲述身边故事,传递榜样力量。日前,我校首届资助文化节“榜样力量”励志故事分享会在和展楼阶梯101举行。副校长张建国,党委宣传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处、校团委、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300名学生一起分享了六名优秀学子的励志故事。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 来自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的“体育小达人”赵佳怡讲述了自己在训练中无数次跌倒、无数次爬起,依旧如磐石、如蒲苇一般坚守自己体育梦的故事;家境贫困、靠着国家的资助政策上了大学、求学期间两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教育学院学生余江涛分享了自己对国家、对学校的感激和感恩;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都干,既是班委,又是学生会干部,一人身兼“数职”,组织活动、参加比赛,把所有的业余时间都“浪费”在了为同学服务上,却无怨无悔……

“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精彩的讲述,让我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激励着我们树立远大理想、励志勤学、刻苦磨练、把握青春、不负韶华,勇做新时代追梦人,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听过故事分享后,教育学院2018级学生李晓静感慨地说。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一线传真】美术学院举办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下一条:红旗渠干部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