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美术学院举办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作者:马志敏 美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0:55 




531日上午,美术学院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和园B楼校美术馆开展。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郑象征,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副校长张建国,党委组织部、教务处、招办等部门负责人及美术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展览共展出作品120余件,均为从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季各专业系列作品展中精选出的优秀作品,包括油画、国画、绘画、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动画、摄影、书法、水彩等。参展作品既是对学生四年学习的全面总结,也展示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社会的关注及对美的认识、理解和思考。

“对于我们来说,每年的毕业生优秀作品展都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学习机会,学长学姐为了创作作品付出的艰辛、他们高水平的专业技艺,都让我们受益匪浅。”美术学院2017级绘画专业学生朱克涛说。

“今年是新中国70周年,举办主题毕业生作品展,就是想用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向祖国献礼,抒发大家对党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伟说。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副校长王新全参加中东欧国家一带一路教育研讨会团访问中东欧国家高校

下一条:榜样力量助推青春成长——我校举行首届“榜样力量”励志故事分享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