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新全参加中东欧国家一带一路教育研讨会团访问中东欧国家高校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6:35 




 

 

516日—25日,副校长王新全参加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的中东欧国家“一带一路”教育研讨会团,访问罗马尼亚、捷克、希腊三国高校。

在罗马尼亚,王新全先后参加了第七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政策对话会、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第六次会议和蒂米什瓦拉西部大学75周年校庆活动。罗马尼亚总统约翰尼斯、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姜瑜等出席活动。在捷克,随团访问了布拉格生命科学大学。在希腊,先后访问了雅典国家技术大学、雅典大学,参加了首届中国-希腊高等教育论坛,中国驻希腊大使章启月、希腊教育部部长卡夫罗格卢、希腊议会代表、中希两国高等教育界人士近200人与会。访问期间,王新全与有关方面进行了广泛接触,就教师访学、学生交流、学分互认等与有关高校领导、师生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向姜俞大使、章启月大使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并在中希高等教育论坛上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优势特色,希望在甲骨文研究、汉语国际教育等领域加强合作。

本次研讨会团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及全国40所高校的70余名代表组成。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扩大了我校在罗马尼亚、捷克、希腊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影响和知名度,为促进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校领导上思政课】副校长张建国:弘扬劳动精神 努力成为具有劳动素养的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下一条:【一线传真】美术学院举办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