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论证会



作者:何恩贵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6:55 




610日下午,学校在勤业楼C206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论证会。副校长姚远峰,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部分教指委委员、申报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姚远峰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进行了解读。各申报专业负责人围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各项指标进行了汇报。

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组成的专家组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经专家组合议,认为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音乐学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术学专业、材料化学专业、历史学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2个专业定位明确、专业管理规范、改革成效突出、师资力量雄厚、培养质量一流,一致同意推荐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姚远峰在讲话中强调,“双万计划”是反映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水平和社会认可度的重要标志,要围绕学校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的发展目标,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快高水平本科教育、回归本科教育的精神,整合资源,梳理总结建设理念,丰富专业内涵,反复认真打磨申报材料,凝练特色,突出建设成效。相关部门、各学院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力争高质量完成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任务。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校领导上思政课】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论文获2018年度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