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作者:晓轩 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1日 20:50 




 

表彰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长黑建敏主持会议

副校长姚远峰宣读表彰决定

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先进集体代表、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相谦发言

先进个人代表、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李素娟发言

 

71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文博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党群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大会。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黑建敏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纪多辙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深情回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指出,近代以来的中国历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史。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非凡的理论勇气、高超的政治智慧、真挚的爱民情怀和坚韧不拔的使命担当,提出并实施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历史和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全国人民拥护和爱戴的党,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纪多辙指出,伴随着党和国家的阔步向前,安师人代代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推动学校不断发展壮大。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党委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取得显著成绩:学校成功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接受政治巡视的党性洗礼、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抓党建促发展的效果更加明显。

纪多辙指出,庆祝建党98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共产党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当前,学校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任务繁重,师生员工满怀期待。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需要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义无反顾的担当,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纪多辙对全校师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真学深悟,坚定信念,在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上有新高度。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争做勤奋学习的表率。二要夯实根基,筑牢基础,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上有新成效。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强化政治功能,持续提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有新突破。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精神,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使学校在党的建设上有新气象、在内涵式发展上有新作为、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有新成效。

最后,纪多辙强调,担当兴伟业,实干筑梦想。回顾党的历史,我们深感自豪、充满力量;展望未来,我们责任重大、信心百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加快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安师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副校长姚远峰宣读了《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相谦、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李素娟分别作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发言。

黑建敏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坚定信念,团结奋进,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饱满状态,以“勇于担当、舍我其谁”的积极心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奋力书写好新时代河南教育的“奋进之笔”,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安师更加添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我校召开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结项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