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结项会



作者:何恩贵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3日 00:06 




 

629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立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结项会。以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学志教授为主任,郑州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忠勇教授、河南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捷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张东初教授、郑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徐明成教授、安阳工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卫兵教授和我校副校长孙金伟教授、研究生处处长王卫民教授为成员的鉴定结项专家委员会,对我校2017年省级立项建设的8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进行了鉴定。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教授参加会议。副院长姚远峰教授主持会议,各项目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及项目团队成员参加鉴定会。

会上,纪多辙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学校教学科研方面的典型做法及取得的成效。

李学志教授就项目鉴定议程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

各项目主持人按要求进行了汇报。

评委在查阅材料、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后,分别针对各项目汇报情况进行了提问,课题组现场回答,评委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经鉴定结项专家委员会合议,认为学校承担的8个项目研究理论结合实际,重视改革创新,体现了新时代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取得了实质性教学成果,对2项目省级重点项目,建议通过省级鉴定的意见,对6项省级一般项目,同意通过省级鉴定结项。同时,专家组建议各项目组认真做好项目后续总结凝练工作,注重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河南省政协委员高等教育调研组莅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