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坚守信念”庆“七一”专题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吴娟、张公铭、王紫薇 音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30日 10:21 




629日晚,安阳市关工委、安阳市文联、中国文字博物馆和我校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坚守信念” 庆“七一”专题音乐会在校音乐厅举行。

演出开始前,我校党委书记纪多辙致辞,代表学校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向我校广大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举办专场音乐会,就是要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全校师生对党的热爱和知党恩、跟党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原创剧目《天河·红旗渠》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歌颂了勤劳伟大的林州人民不怕困难顽强不屈、敢于创造、让山河让道、造福千秋的伟大壮举;“一代代仁人志士,救国救民,上下苦求索。一辈辈英雄好汉,前赴后继,热血染山河……”,女声独唱《曙色》,讴歌了爱国青年在为了挽救国家危亡不懈奋斗的坚强意志;“我们的未来,在希望的田野上,人们在明媚的阳光下生活,生活在人们的劳动中变样……”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唱出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唱出了人民群众发自心底的喜悦,唱出了对国家美好未来的祝福。

文化部原副部长常克仁,最高人民检察院原常务副检察长、党组副书记张耕,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新疆军区原副参谋长、少将李建桢,著名画家、四川省美协副主席马光剑,安阳市关工委、安阳市文联、中国文字博物馆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师生代表500余人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深入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中国管乐教育发展推进会暨中原地区协同发展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