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晓轩 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5日 21:21 




 

73日下午,我校在文博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期末及假期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黑建敏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黑建敏强调了期末及假期中要着力做好的6项重点行政工作:一是安全工作。放假前,要对师生进行全面安全教育,对教室、宿舍、餐厅、家属区、办公室等场所进行全面安全排查,要切实加强网络舆情管控、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假期防汛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二是博士引进工作。人事处和教学院部要继续有效落实《博士引进计划》,继续加大博士引进力度;三是横向科研经费争取工作;四是后勤保障工作。要积极推进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装修项目、园鼎苑二期增容配电项目、弦歌大道校区增设高压电缆项目等项目进展,做好楼宇维修、屋顶治漏、道路建设、校园绿化等工程建设,确保开学前保质保量完工,确保施工安全,同时要确保假期期间饮食、水、电等日常保障工作;五是财务工作。要做好新增项目的论证,妥善调整已有项目支付经费类别;六是南校区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南校区1#3#教学楼工程建设,推进南校区2#4#5#教学楼及其配套设施项目立项工作。

黑建敏指出,假期工作关系到学校整体工作的连贯性,希望各单位强化时间观念,认证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取得实效,并从强化责任、严肃纪律等方面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纪多辙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假期期间,全校干部职工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反思和推进工作。要对照学校2019年度工作计划要点,特别是申硕攻坚等关键指标,发现不足,补齐短板,同时深入思考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积极谋划好下半年重点工作;认真做好校区土地置换与南校区建设,抓住机遇,强力推进;做好南校区建设资金筹措和文明大道校区资源盘活,为学校长远发展提供保障。三要认真做好中层领导人员换届工作,严格程序,坚持标准,有序推进。

最后,纪多辙、黑建敏要求,各单位要根据学校假期工作安排,合理安排好本单位各项工作,谋划好下学期工作,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视察暑期工作并看望师生

下一条:我校获第五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河南赛区特等奖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