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纪多辙视察暑期工作并看望师生



作者:晓轩 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6日 11:24 




7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深入后勤处、南校区学生宿舍、南校区工地、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视察暑期工作并看望师生。副校长王新全、杨露参加视察。

在校医院,纪多辙察看了假期值班安排、药品储备情况,与就诊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要求校医院医护人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为师生员工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纪多辙检查了物业中心、维修中心和动力中心,详细询问各项工作的保障情况,叮嘱他们要安排好假期工作,希望大家坚守岗位,保证假期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纪多辙要求后勤处要妥善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假期修缮工程和校园绿化美化,为师生下学期返校工作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在南校区,纪多辙察看了学生离校返家情况,嘱咐相关部门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保障,叮嘱离校学生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安全返家。在施工现场,纪多辙检查了工程进度情况,与施工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施工单位按照预期目标保障好工程建设,确保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如期竣工,确保施工安全。

在学生处一站式服务大厅,纪多辙询问了相关学生事务的服务开展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在教务处排课中心,他要求教务处要按照工作部署,提前做好下学期课程安排;在财务处报账大厅,他详细了解了财务报账难问题解决情况,要求财务处要合理安排,妥善做好假期教职工报账工作;在国有资产管理处,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积极做好文明大道校区资产交接和公有住房出售工作,盘活学校资源,为学校长期发展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