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晓轩 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7日 19:03 




 

 

74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安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向前,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范淑云,我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姚远峰,党委宣传部、院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修振环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汉字文化体验馆、红旗渠精神“三融三进”育人成果展。

在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修振环一行察看了实验室资料室、研究室和成果展示厅,听取了实验室主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永革教授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对我校立足地域优势、聚焦文化传承创新,把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于甲骨学研究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学校继续加大研究力度、争取实现更大突破。

在汉字文化体验馆,修振环浏览了汉字演进历程,感受了汉字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密切联系,察看了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与留学生实践教学场地,对我校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要求学校进一步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红旗渠精神“三融三进”育人成果展厅,修振环认真观看了展览,详细了解了我校坚持把红旗渠精神融入校风学风、融入目标定位、融入人才培养方案,进课堂、进科研、进实践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学校进一步深入挖掘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积极引导全校师生自觉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宣传者、弘扬者、践行者,从红旗渠精神中感悟为民情怀、体会革命意志,把红旗渠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爱国奋斗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视察暑期工作并看望师生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