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7:57 




78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楼718会议室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建国、2019年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业务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海贞主持会议。

会上,李海贞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的安排意见。

张建国就做好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高考改革带来的高校招生录取的新变化,结合我校招生计划调整等新情况,及时梳理工作思路,总结工作经验,明确工作职责;二要吃透政策。严格执行教育部及河南省有关招生规定,保证招生录取公正、公平;三是确保安全。网络中心要确保录取信息系统安全运行,后勤、保卫等有关部门要确保招生期间水、电使用及招生录取环境安全有序;四要严守纪律。要强化对招生录取工作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监督检查,确保“阳光招生”。

2019年,我校计划招生5920人,其中普通本科5350人,对外合作办学专科130人,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专科440人,生源涉及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湖南、湖北、天津、黑龙江、辽宁、吉林、安徽、江苏、江西、四川、重庆、福建、浙江、陕西、广西、内蒙古等20个省(市、自治区)。省外录取工作已于75日开始,河南省内招生录取78日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青马学员赴林州开展红旗渠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下一条: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