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3日 16:15 




71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勤业楼B302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9次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剖析材料。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纪委印发的原省环保厅巡视员马新春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材料,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马新春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漠视党纪国法,辱没职责使命,把环保监督职权当成敛财筹码,贪腐行为触目惊心,令人警醒、发人深思。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从马新春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为镜鉴,自觉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纪多辙在讲话中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同以案促改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时刻铭记初心和使命,严格党员干部标准,以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牢牢把握理想信念这一“总开关”,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学校党委和纪委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通过警示教育、制度建设等多种举措,推动党员干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强化对学校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廉政风险防范,让日常监督警钟长鸣,引导党员干部自警自省自律,慎独慎微慎初,自觉养成在监督和制约的环境下工作学习生活,为学校办学与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安师学子助力濮阳县脱贫攻坚集中行动启动

下一条:青马学员赴林州开展红旗渠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