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河南省“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一等奖



作者:传媒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6:28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结果我校选送的朗诵作品《满江红》获一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传媒学院步长磊、张悦两位老师荣获最佳辅导教师奖。

举办“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国家语委《关于印发〈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28项。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一线传真】纪委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安师学子助力濮阳县脱贫攻坚集中行动启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