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新增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培育情况



作者:孙朝阳 研究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30日 17:34 




729日下午,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曹克舜一行莅临我校,就新增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培育情况进行调研。我校在勤业楼B402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孙金伟、研究生处全体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曹克舜强调了开展本次调研的重要意义。孙金伟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就新增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培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学校的建设举措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建设、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新建地方高校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座谈。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汉字文化体验馆和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亲切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下一条:学校党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