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版普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集中审核会



作者:何恩贵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5:24 




为深入推进2019版普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729-31日,教务处组织校内专家对2019版普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二稿进行了集中审核。

专家组依据《安阳师范学院2019版普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指导意见》要求,对标新时代党的高等教育新精神、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新标准、专业认证新理念、教育部高等教育相关文件新要求、经济社会发展和学生发展新需要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采取轮流交替审核方式,从专业简介、学制学位学分、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学程时间安排、课程体系结构、课程安排、课程支撑毕业要求有效达成矩阵、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一体化安排、专业核心课程介绍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审核,汇总梳理出核心课程与学校指导意见、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有偏差等五类共性问题。

2019版普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针对梳理出的共性问题,学校要求各学院认真修改完善,确保2019版普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连续性、前瞻性和科学性。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一线传真】传媒学院举行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一线传真】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党性教育培训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