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一行到我校定点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7日 22:20 




 

8月7日,党委书记魏光峰率队赴我校定点帮扶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魏光峰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与镇党委主要领导、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连城进行了座谈交流。连城汇报了大井村的整体概况、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未来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和发展规划。

魏光峰对我校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以来大井村村村貌和群众生活的可喜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对东岗镇、大井村干部群众对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勉励驻村第一书记要继续加强学习,克服困难、认真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就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魏光峰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对照中央、省委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和标准,在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巩固提高,确保真脱贫,脱真贫,让广大群众得到实惠,达到满意。二要正视现有的矛盾和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因地制宜,探索多渠道、多元化的精准扶贫新路径,根据不同情况,采取对应的帮扶措施,精确到户,精确到人。三要坚持志智双扶。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充分发挥好高校帮扶的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送文化、送科技、送文艺下乡等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信心

随后,魏光峰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以及2019年度第一书记相关扶贫项目。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张爱善)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学工队伍培训班

下一条:【一线传真】传媒学院举行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