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出租屋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协调会



作者:张宏伟 保卫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13日 22:10 




812日,我校在在勤业楼B403会议室召开出租屋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张建国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省应急管理厅、教育厅、公安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消防救援总队联合下发的豫应急{2019}65号文件精神,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出租屋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说明。

就做好本次专项检查工作,张建国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当前,学校消防安全形势总体稳定,但同时也要看到,出租屋作为消防安全工作关键部位,消防隐患依然存在,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本次专项检查的必要性;二要细化责任。各部门要按照任务分工,认真履职尽责,通过要加强沟通协调、协同联动;三要规范检查。要按照出租屋消防安全检查要点,深入出租屋各个角落,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建立工作台账,逐条进行分析研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要通过专项检查,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不断提升师生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

下一条:【一线传真】教育学院举行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