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校考察验收甲骨文信息处理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作者:何方 科研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15日 19:15 




 

814日下午,省科技厅重点实验室验收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甲骨文信息处理河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建设期满考察验收。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举行汇报会,副校长孙金伟,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甲骨文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部分成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孙金伟对专家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甲骨文信息处理河南省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专家组对实验室建设多提宝贵意见。甲骨文信息处理河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永革教授围绕实验室发展方向、学科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实验条件和工作基础、对外开放、学术委员会工作、依托单位支撑情况、实验室建设发展、努力方向和发展建议八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专家组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状况,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我校2019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和教学管理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一线传真】我校“博士科普团”赴濮阳县小学开展科普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