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和教学管理培训班开班



作者:李森升 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0日 17:37 




 

817日,我校2019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和教学管理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开班。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廖水明,我校副校长姚远峰、人事处负责人及70余名教师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廖水明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本次培训中认真学习,有所收获。

姚远峰强调了举行本次培训的重要目的。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帮助青年教师拓宽教学视野、树立现代化教育理念,提高师德践行能力、形成高尚师风,掌握先进教学方法、提高基本教学技能;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造就一支理念先进、以本为本、能力过硬的教学管理队伍,促进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全面提升。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期间,将邀请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单位的教学、管理专家,分二十多个专题对参训教师进行有针对性地指导。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校考察验收甲骨文信息处理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