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南北校区地下人行通道工程将于近期破土动工



作者:基建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6日 11:31 




313日下午,广受全校师生关注的我校南北校区地下人行通道工程协调会在施工现场召开,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工程施工阶段。安阳市高新区市政管理处、市热力公司、电力公司、水务公司、市政工程处及我校基建处、后勤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协调会。

为落实我校与安阳市文峰区政府(高新区)签订的校区土地置换协议,在学校积极协调推动下,南北校区地下人行通道工程已被列入2020年安阳市城乡建设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500万元,由安阳市财政出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建设。该项目计划3月份完成施工准备工作和已建管线的改造,4月份开始基槽开挖,工期四个月,拟于8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将有效保障我校师生南北校区的安全通行问题。

为把该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和民心工程,312日,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副校长杨露到施工现场进行调研,与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一同查看南北校区地下通道现场情况,就临时校门开设、施工配合、绿化移植、安全保卫、防疫措施等问题进行研究和部署。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美化校园义务劳动

下一条:我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校园环境提升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