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获河南省委高校工委通报表扬



作者:崔含 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0:12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印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第三批表扬的通报》,我校教务处党支部和共产党员何清枝名列其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政治坚定、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媒体安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安阳师范学院:打造云端“第二课堂”,坚持“五育并举”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