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区后续基本建设协调推进会



作者:基建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6:52 




47日下午,我校校区后续基本建设协调推进会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新全、杨露,院长办公室、招标办、财务处、基建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协调推进会由杨露主持。

会议部署了贯彻落实《安阳师范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提出的“加快推进校区后续基本建设,构建高水平办学保障体系”的重点工作,对涉及当前校区后续基本建设的11项具体工程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究,与会相关职能部门对加快推进校区后续基本建设的思路、途径和措施达成了一致意见。

杨露指出,积极推动校区置换工作,加快推进校区后续教学行政用房和学生公寓建设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任务,更是广大师生的热切期盼。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

王新全强调,一是要发挥好基建工作协调机制的作用,各部门要相互支持配合,明确各自承担工作任务的完成时间要求。二是要建立基建工程招标文件会审制度,对重大项目或技术复杂工程项目招标文件集中会审。三是加强工程项目财务预算和审计工作,为校区后续基本建设提供好资金保障。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媒体安师】河南日报客户端:安阳师范学院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校纪委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