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王吉星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9:03 




49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姚远峰,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务处、规划评估处负责人参加例会。姚远峰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邓德华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教学工作;规划评估处处长李立新就本年度与教学相关的规划评估工作进行了说明,对年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总结通报了线上教学运行情况,美术学院、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线上教学研究、线上教学督导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汇报交流;教育学院郭翠菊教授作“如何撰写教学案例”的专题辅导报告。

姚远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今年学校教学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周密部署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学工作取得了线上战“疫”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下一步,学校教学工作要继续认真贯彻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校党委和校行政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线上教学规律特点,攻坚克难、慎始慎终,着力在教育观念上转变,提升线上教学“怎么做”;在教学内容上转变,提升线上教学“讲什么”;在教学方式上转变,提升线上教学“怎么讲”;在教学管理上转变,提升线上教学“怎么管”,落细落实线上教学工作。希望各教学院部积极探索实践,推广交流线上教学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全面提升信息化教学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副校长张建国调研学生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媒体安师】河南日报客户端:安阳师范学院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