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题研究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6:20 




415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B301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开学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姚远峰、张建国、杨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做好开学后教学工作、校园封闭管理、学生就餐等工作,进行深入研究。

纪多辙强调,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市各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开学前和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后师生生命健康和正常教学秩序。二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认真梳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查找漏洞、补齐短板、找准问题、精准施策,确保防控工作扎实开展。三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构建责任清晰、相互配合的联防联控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黑建敏要求,一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科学制定学生错程错峰返校工作预案,细化返校前、返校途中和到校后的各项要求举措,通过开学第一课,向师生讲清楚新冠肺炎的危害与防护、学校的管理举措,形成群防群治合力。二要周密制定开学后教学工作预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合理排课,错层、错地开展教学活动。三要集思广益,采取错峰错时就餐等方式,科学安排学生就餐,确保达到餐桌椅同向、单人单座的防疫标准。四要开展应急演练,通过演练,查漏补缺,完善方案,细化举措。

为了实现校园全封闭管理,会前,黑建敏来到菊园、竹园宿舍区,就学生宿舍区至校园过街天桥建设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和安全性进行现场考察论证,详细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媒体安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安阳师范学院: 学习回信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