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教育学院赴大井村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作者:杨丽娟 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9日 09:30 




528日,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开展定点扶贫工作,看望学院联系贫困户杨秋林。

在大井村,班子成员来到贫困户杨秋林家,查看他的榨油作坊的生产情况,询问近年的收成、收入情况,与他拉家常,聊政策,谈未来。经过帮扶,杨秋林已经脱贫致富,成为东岗镇大井村的创业致富明星。

随后,班子成员来到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连城、任国防的住处,围绕大井村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就如何因地制宜、发挥优势、打造特色、智志双扶进行讨论研究,通过教育扶贫为扶贫工作持续接力,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多个项目获批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2020年度重点创作项目

下一条:【媒体安师】安阳广播电视台:织密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