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届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



作者:韩丽娟 研究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6:09 




530日,2020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如期举行。答辩会分五组进行,66名硕士毕业生参加答辩,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的学者担任各小组答辩主席,文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及殷墟博物苑、中国文字博物馆、安阳博物馆的专家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按照预先制订的答辩程序,在答辩人阐述、专家提问和提出修改建议等程序后,答辩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授予答辩人硕士学位进行表决。

据悉,参加本届答辩会的66名研究生全部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根据教育部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我校经过精心筹备和积极准备,确保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和答辩程序规范,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圆满完成,体现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严谨性和规范性,提高了研究生教育的信息化程度,确保了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媒体安师】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大学生,“干”就完了!

下一条:我校融媒体中心获评河南省“十佳校园媒体”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