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导检查毕业生工作



作者:杨凯 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6:51 




近期我校将迎来毕业生返校,校领导通过工作推进会、实地走访检查等,督导各相关单位做好毕业生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69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统筹协调、推进落实2020届毕业生各项具体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光峰,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光峰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后勤处、财务处、保卫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档案馆、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毕业生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优化离校环节、精简服务流程、推进线上办理,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

魏光峰就扎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非常时期的毕业生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同配合、科学研判、主动作为,把离校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二要强化服务。把关爱学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充分理解学生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情,围绕离校手续办理、毕业季氛围营造、毕业生情绪安抚等,提供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学生感到满意;三要提高警惕。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变化,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责任。

 

 

6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深入首批返校毕业生所在的二级学院,督导检查毕业生返校工作。纪委、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魏光峰、路阳一行实地察看了二级学院的准备工作情况,听取了二级学院负责人关于毕业生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返校人数、毕业生服务与管理、防控物资储备保障、应急措施制定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魏光峰、路阳对各二级学院的毕业生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学校的部署要求,切实履行职责,突出人文关怀,根据工作实际细化方案,及时回应和解决学生的重要关切和实际困难,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确保学生顺利毕业离校。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媒体安师】人民日报客户端:少儿歌曲《我有一个家》发布

下一条:我校五位教师入选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省级培训团队成员名单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