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举办安阳市“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空中直播宣讲活动



作者:王佳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6:11 




617日下午,我校联合安阳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高新区管委会,在安阳筑梦之星科技孵化中心火炬研发园举办“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安阳师范学院专场空中直播宣讲会。此次直播吸引了7千余名毕业生、1万余名网友在线观看,直播同步启动了“星耀高新 共赢未来”青年人才安阳师范学院专场空中双选活动,为在安企业与我校毕业生搭建人才双向选择的桥梁。

直播期间,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相关负责人就安阳市“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进行详细解读,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对高新区创业服务平台进行了介绍,用人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并现场发布了岗位需求。我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了建议。直播引起了强烈反响,网友们纷纷点赞,并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在留言区提问,活动嘉宾就毕业生们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我校毕业生李嘉慧说,“通过此次宣讲,我深切地体会到了政府和学校对应届大学生就业的关心。‘洹泉涌流’人才引进政策,在住房、创新创业方面为我们毕业生提供帮助,相信如果能留在安阳工作、创业,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媒体安师】安阳日报:《精准扶贫始于心 脱贫攻坚践于行》

下一条:【一线传真】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与安阳市科技局举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研讨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