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机关科级干部政治理论测试



作者:訾彦锋 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8:47 




为全面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干部学习教育实效性,检验专题培训学习效果,我校于624日下午举办机关科级干部政治理论测试,学校各职能部门、纪委、群团、教辅单位全体科级干部100余人参加本次测试。

测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专程到考场查看测试情况,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宣读考试纪律。全体机关科级干部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打造学校机关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学校举办了机关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此次测试是培训内容之一。本次测试内容包含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

测试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和政治理论测试,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理论学习的主动性,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本领。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切实发挥机关科级干部带头表率作用,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媒体安师】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客户端、人民号、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为毕业生定制专属书签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