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纪工委第五检查组对我校进行专项检查



作者:李晓岩 纪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9:20 




 

73日,省高校纪工委第五检查组一行5人对我校落实教育资助政策、意识形态责任制以及纪委持续深化“6-45”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汇报会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学生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路阳主持。

会上,路阳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高校纪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会议议程,并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校有关工作扎实开展。

检查组组长、新乡医学院纪委副书记侯建国就本次专项检查的主要目的、重要意义和重点工作作了说明,并对本次检查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密切配合完成本次检查任务。要充分认识检查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增强弱项,保障学校教育资助政策落实落细,扛稳抓牢意识形态责任制,持续深化“6-45”问题整改落实,推进高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纪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教育资助政策、纪委持续深化“6-45”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并对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专业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媒体安师】学习强国:努力构建和完善食品造假治理的工具体系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赛中获佳绩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