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



作者:郭丹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8:27 




47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姚远峰,教务处负责人、各院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姚远峰主持会议

会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和教学体会,围绕课堂教学、课程实践、学风建设、考研工作以及教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姚远峰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对教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对下一步做好教学工作与教务服务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聚焦特色化办学,合理规划专业建设, 进一步优化人才专业结构,推进专业建设取得新成果;二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建立健全协同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体制机制,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三是聚焦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和底线意识,规范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四是聚焦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学技能培训提升,努力引导优秀青年教师成为学术骨干和学术带头人;五是聚焦打造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环境,加强学风建设,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努力提升学生考研率,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与指导讲座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