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作者:赵东 关工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8:36 





48日上午,我校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主任鲁俊生,副主任栗洪斌、刘端贞出席会议,校关工委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鲁俊生主持会议。

会议对《安阳师范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对工作要点进一步充实完善。

鲁俊生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努力做好关工委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深入开展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讲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三是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精神文明建设,继续开展好红旗渠精神实践行、助力青少年成长等活动;四是要切实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积极推动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举办“百年党史青年说”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