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普通高招各批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6日 16:50 




近日,我校2021年普通高招各批次录取工作全部顺利结束。

今年我校招生计划共计8798人,其中普通本科5548人,专升本2200人,专科1050人;实际录取8809人,其中普通本科录取5548人,专升本录取2211人,专科1050人,比原计划多录取11人。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对招生宣传带来的变化,我校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创新招生宣传模式,努力提高我校的美誉度,宣传效果良好,各层次录取生源火爆,生源质量明显提高。在省内普通二本批次中,超出一本线考生近百人;专科批次普通类、中外合作办学和软件类三个类别一次性全部投满,录取分数较往年有大幅度提升。

日前,我校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先后寄出三批,第四批录取通知书正在紧张打印分装,将于近日发出。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青年教师在国内权威学术期刊《物理学前沿》发表封面论文

下一条:我校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应对疫情开展融合式教学”线上专题培训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