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作者:许波 财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7:39 




近日,我校在勤业楼B40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校长黑建敏、副校长王新全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黑建敏主持。

黑建敏就专项行动工作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高质量完成“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二要认真查摆,要结合省委巡视“回头看”,认真开展监督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扎实开展整改;三要全面提升,通过“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完善学校财务治理体系,全面提升学校财务治理水平。

王新全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专项行动各项工作。

会上,财务处长王卫军传达了上级有关要求,解读了我校专项行动方案。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的讲话精神、《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省属高校落实财务管理领导责任严肃财经纪律的若干意见》(豫教财〔2018174号),并选取近年来高校财务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领导到明园校区调研指导搬迁和校区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