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学生宿舍改造工程



作者: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6:05 






915日上午,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张建国来到和容A楼学生宿舍改造现场,调研工程进展情况,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黑建敏实地察看了办公用房改造的学生宿舍内墙粉刷、家具摆放、空调配置等,详细询问了门禁系统、晾衣房、直饮水、自助洗衣机、用电和网络端口等设施情况。他要求,学生宿舍改造及配套服务设施要严把质量关,严控时间进度,优化空间配置,提升资源效能,确保2021年新生入住;学生管理部门要牢固树立并落实好以生为本理念,在现有条件下,合理安排、严格管理,高质量做好学生学习生活保障服务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国培计划“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实施工作对接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明园校区调研指导搬迁和校区建设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