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安阳师范学院分会场开幕



作者:苗红果 传媒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7:28 





近日,第2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安阳师范学院分会场开幕式在文博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姚远峰,教务处、团委、传媒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传媒学院、安阳工学院、安阳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开幕式。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相谦主持开幕式。

姚远峰代表学校对电影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电影人的魅力,更为千万大学生提供了精神食粮。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借此次机会,从优秀的电影作品中汲取力量,展现青春活力,让梦想扬帆起航。

传媒学院院长马明山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第2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安阳师范学院分会场启幕。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员人员共同观看了电影《柳青》。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是经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电影总局)、教育部和北京市政府批准,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全国性电影节,今年是第28届。大赛始终秉承“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的宗旨,坚持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拍、大学生评”为特色,参赛影片囊括年度最新国内外优秀影片,立足北京,辐射全球,影响力日益扩大。

据悉,第2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安阳师范学院分会场将展映《刺杀小说家》《送我上青云》《随风飘散》《寻路天堂》《南方姑娘》《回家》等13部优秀国产影片、国际大学生原创短片。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人事工作通报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1项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基础研究专项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