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文明大道校区调研书院制试点改革工作



作者: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5:20 




10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张建国来到文明大道校区,调研指导书院制试点改革工作。学生处、软件学院、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魏光峰、张建国一行实地察看了北苑和南苑宿舍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校园环境,听取了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关于书院制试点改革工作的汇报,对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指导和协调。

魏光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上级及学校党委关于书院制改革试点的部署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书院制在推动育人模式改革、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积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书院制改革的成功经验,结合实际制定书院制试点改革方案;要进一步创造积极条件,为书院制试点改革提供物质保障。

魏光峰、张建国一行还查看了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媒体安师】河南省教育厅:安阳师范学院多措并举提升师范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下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