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2021年甲骨文师资培训在我校举办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1:41 






1026日上午,由安阳市教育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安阳市2021年甲骨文师资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文博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姚远峰,安阳市四级调研员、招办副主任于重生出席开班典礼。我校历史与文博学院、安阳市教育局语委办等单位负责人,2021年安阳市甲骨文师资培训班10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华主持。

姚远峰致欢迎辞,对各位来宾及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校情校史和甲骨文研究有关情况,希望通过培训在安阳市和全省营造浓厚氛围,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各位学员把握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加强学习交流,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同时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场所和培训班的各项防疫规定。

本次甲骨文师资培训结合安阳市甲骨文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培训对象为有较高文字文化素养和一定书法功底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通过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学员能够比较全面系统地了解和掌握甲骨文基础知识、识读常用的甲骨文字,对中小学生进行甲骨文基础知识讲授和普及,进而将甲骨文文化融入中小学课堂教学,使甲骨文文化基因在中小学落地生根,使文化传承后继有人。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获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2项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本科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被评为一类院校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