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到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走访慰问



作者: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8:27 





1123日下午,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到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走访座谈,资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郑俊丽详细询问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情况,对学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和关怀,对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和严谨求实的勤奋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肯定。会上,郑俊丽交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体会,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习宣传的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不断提高学习宣传贯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资环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以专业认证工作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全会精神助推学院实现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档案工作信息首次入选《中国高等学校档案工作简报》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