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作者:冯燕 科研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8:20 




1130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相关学院负责人、科研管理人员、具有高级职称、博士学位以及拟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师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杜卫民主持。

会议邀请东南大学甘锋教授作专题报告,同时邀请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立项教师李双芬博士就获批国家基金项目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会旨在强调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对国家繁荣、民族振兴的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重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提升学校综合实力、提高个人科研能力等层面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通过培训,申报教师要科学选题、周密论证、把握国家政策变化、围绕学校学科特色,凝练方向,提高申报质量,认真做好基金申报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与高新区管委会召开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暨人才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安阳市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进校园网络直播活动在我校举行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