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高新区管委会召开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暨人才工作座谈会



作者:周宏宇 科研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8:21 





近日,安阳市高新区管委会、组织人社局、经济发展局、招商局、创业中心、建设投资集团、科技产业促进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来我校,就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暨人才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会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孙金伟,党委组织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科研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孙金伟主持。

座谈会上,孙金伟对高新区相关单位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科研与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安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秦俊洲对我校在人才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高新区整体产业情况、科技创新及产学研合作情况。

会上宣读了高新区2020年度科技创新优秀企业科研平台和优秀人才表彰文件。我校2020年度创新创业人才(创新类)获得者、科研处副处长杜卫民做典型发言。教师代表张利萍、牛永刚分享了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经验。双方就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全国“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