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视整改任务分工部署会



作者:张俊亮 党委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4日 21:16 






623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任务分工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纪多辙,校党委副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登潮,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路阳出席会议。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相关职能部门、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登潮主持。

会上,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组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时斌就巡视整改任务分工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就整改措施、整改台账的制定和报送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多辙就做好近期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全校各单位要深刻领会抓好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坚决把整改要求落实到位、把反馈问题解决彻底,交出一份让省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答卷。二要紧盯整改任务,高质量制定整改方案、整改台账。高质量制定好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是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单位要勇于担当作为,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把制定好整改措施、整改台账作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效载体,科学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和反馈问题一一对应、条条对照,每个问题都有安排部署,每个措施都有具体抓手,每个任务都有明确时限。巡视整改办、党委组织部、纪委机关、整改任务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三要不等不靠不拖,抓紧推进各项整改措施。巡视整改各项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各相关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整改目标,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把握好工作进度,能够当下解决的,要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持续推进、如期完成;边巡边改过程中已经实施完成的,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推动巡视整改见底见效。

朱登潮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单位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制定精准有效的整改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巡视整改这一“后半篇文章”,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安阳市高新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月防汛暨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我校施工现场举行

下一条:副校长孙金伟赴安阳中嘉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